close

只聽過想念是會呼吸的痛

那思念呢  是怎麼樣的感覺呢?

在我的心中

思念就是無論何時 都在想念著

而妳  就是惟獨妳  讓我如此的想念著

也許 妳常常聽到我說 好想妳

但 妳真的知道我的想念嗎?

也許 妳經常聽到我說 好愛妳

但 妳真的知道我有多麼愛妳嗎?

嘻嘻嘻~~

我想妳一定知道的

因為....  是妳  所以才會懂得

因為... 妳也是如此的想念著我 深愛著我

慢慢的 我也越來越愛著妳 因為 妳與其他人不同

妳知道我 妳了解我  妳懂得我

雖然有時候我們還是會爭吵

但一切都會更加親近  

因為 爭吵 是因為不明白對方

但當懂得時  將會更加深一層

我想我們愛情像是酒一般  越久越香~~~

喝下去  甜甜苦苦的 濃烈的 只能一點點的品嘗 

若不小心太多了  就醉了  停止不了

 

雖然我們離得如此的遙遠

但 心是一直一直的在一起的

當妳難過傷心痛苦時  我沒有辦法馬上在妳身旁安慰妳 讓我感到好難過

當我有開心的事想要與妳分享時  妳不在我身旁  但...我相信妳能感受到我的感受

只想告訴妳   我們滿一年又多好幾天了...好快><

雖然我不再妳身旁陪著妳 但 我的思念 會飛到妳身旁 陪伴著妳 

請讓我繼續陪著你度過一次又一次的跨年吧 :) 

今年我們也一起努力 為著每件事 每個人 和我們兩個 衝吧~~~ 

嘻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