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妳總是生氣的對著我

我也總是任妳擺佈

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

但我想這是妳對我的另一種愛的表現吧

雖然只對我如此壞

但我卻像個被虐狂一樣 被妳欺負TAT

好吧~其實我很甘心熱意接受

有時妳說妳很壞 叫我揍妳打妳罵妳

但我怎麼忍的下心來這樣對妳呢><

妳和我在一起  我就只想要給妳幸福 

一點都不想給妳帶來痛苦

有時也許惹妳不開心了  我真的真的好愧疚

認為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對妳

有時因為某些原因 逼不得已 強迫妳離開我

但我真的心好痛好痛!!!! 我其實只是想要妳幸福

就算我很痛苦 我也希望寧可我痛 妳過的幸福就好

看到妳好累好累~ 我真的好心疼 

好想把妳擁在懷裡  讓妳好好休息

就算放棄自己最愛的睡眠 也要妳好好休息

開始打工的妳~~ 可別讓自己太累了 

天氣也變涼了 自己要好好保重身體唷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